导航菜单

海盐县理工.jpg

    


    海盐县理工学校是经海盐县人民政府批准,海盐县教育局主办的全日制公办中等职业学校,地处中国东部(长江三角洲),位于浙江省海盐县武原镇枣园路218号。是一所以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专业为主的理工科学校,属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浙江省级先进制造业技能型人才培养培训示范基地、浙江省级综合性公共实训基地、浙江省“优秀职工教育培训基地”、浙江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嘉兴市“十佳培训机构”、嘉兴市农村劳动力优秀培训基地。

   学校占地面积111亩,建筑面积49864平方米,拥有专业实训设备2200多万元人民币。

   学校开设有数控技术、机械加工、机电技术、电子电工、汽车检测与维修、汽车商务评估、旅游、幼儿教育、酒店管理、烹饪、平面设计、艺术设计等16个主要专业。其中机械加工专业是浙江省示范专业,数控技术专业和电子技术专业是嘉兴市示范专业。

   学校现有正式在编教职工177名,合同工71名,其中硕士研究生2人,大学本科学历教师162人,高级职称教师36人,技师、高级技师25人;嘉兴市名师1人,嘉兴市学科带头1人,县名师2人,县学科带头人7人。全日制在校学生87个班,3533人。

   学校设立校务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教科室、招生就业处、培训处、总务处七个中层处室和机电部、旅游与艺术部、汽修部三个专业部,在校长室和学校党总支的领导下实施校、部二级管理。

   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在嘉兴市职业学校中始终处于领先地位,是嘉兴职业教育的一面旗帜!学校始终围绕海盐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新要求,着力于学校管理制度创新、德育工作创新、教学方式创新、校园文化创新,深化教学改革和“校企”合作,加大开放办学力度,提升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能力。坚持“强化特色,多元办学,能力本位,差异发展”、“学历教育与社会培训并重”的办学思路,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努力把学校打造成“学校有名师,专业有品牌,学生有前途”、“专业特色明显、办学形式多样、教学质量高”的有社会影响力的知名职业学校。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