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旅行社协会.png

  



    嘉兴市旅行社协会是在2008年12月由嘉兴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嘉兴市假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嘉兴市南方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和嘉兴市广电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牵头发起、共同出资并经嘉兴市旅游局、嘉兴市民政局批准同意新成立的全市旅行社行业的专业性协会。 

   嘉兴市旅行社协会是在嘉兴市境内依法设立、守法经营一年以上、无不良信誉的旅行社和与旅游业相关的其他企事业单位等,本着入会自愿、退会自由、相互平等、自愿组成的全市非营利性的民间社会组织。现有会员单位76家。 

   协会的宗旨:遵守我国的宪法、法律和法规,贯彻国家发展旅游业的方針、政策;“自律、维权、交流、发展”,代表和维护旅行社行业的共同利益和会员的合法权益;在政府有关业务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努力为行业和会员服务;在政府和会员之间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促销市域的旅游产品;加強行业协调和诚信自律建设;推动嘉兴市旅行社行业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协会接受业务主管单位嘉兴市旅游局和社团登记管理机关嘉兴市民政局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接受浙江省旅行社协会的业务指导。 

   按《嘉兴市旅行社协会章程》的规定在2013年2月28日召开了嘉兴市旅行社协会会员代表大会进行了换届选举。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22位第二届常务理事会成员单位。 

   在二届一次常务理事会上选举产生了会长单位1名、常务副会长单位1名、副会长单位7名、秘书长单位1名。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