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学校领导带队走访嘉兴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03 点击次数:7368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强化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3月1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校长冯丽伟,社会服务处处长喻艳,后勤服务处处长李红丽,社会服务处副处长朱国斌一行赴嘉兴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交流座谈。嘉兴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徐华,集团公司人事经理叶芳,集团子公司浙江杭嘉鑫清洁能源有限公司人事经理许烨,集团子公司浙江清园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吴文丽等参加座谈。

 

1646275691440324.png

图:座谈现场

     徐华首先代表企业对我校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和人才需求情况。接着,冯丽伟介绍了学校近年的发展状况。随后,双方探讨了高技能人才的培养机制以及燃气集团现有技能人才的后续提升工作,同时对集团专业技术人员的继续教育及员工学历提升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领导均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并表示应建立起长期的联谊机制。

      此次实地走访,进一步加强了校企交流,拓展了企业员工技能培训和鉴定等方面的合作,为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