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集团指导委员会三届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集团秘书处 作者:赵远远 发布时间:2018-03-29 点击次数:311109

3.jpg

2018年3月29日下午,嘉兴市欣禾职教集团指导委员会三届二次会议在嘉欣丝绸产业园内召开。集团指导委员会主任、嘉兴市副市长邢海华和集团指导委员会成员单位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嘉兴市教育局局长周建新主持。

1.jpg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集团副理事长单位嘉欣丝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嘉职院共建的实训中心——嘉欣丝绸学院纺织品检测中心,并参观了嘉兴丝绸博物馆。

2.jpg

随后,集团理事长、嘉职院院长赵云汇报了欣禾职教集团去年取得的成绩和今年的工作部署。市教育局副局长许国杰介绍了“嘉兴市关于发挥行业指导协调促进产教融合意见”起草背景与主要内容。

4.jpg

会上,市旅委主任张硕代表嘉兴市旅游委员会与嘉职院院长赵云签署了“嘉兴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共建协议。

市建委、农经局、发改委、经信委、科技局、财政局、商务局、旅委、文化局、人社局、质监局、交通局等13个集团指导委员会成员单位领导听取了集团工作汇报后,对集团工作表示充分肯定。针对集团2018年工作计划,并结合各自职能部门工作重点,提出了富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5.jpg

最后,邢海华副市长对推进集团化办学提出几点希望与要求:一是希望指导委员会各成员单位,一如既往,更加有力地指导支持集团化办学;二是希望集团管理层及全体成员单位,齐心协力,不断深化集团建设与集团化办学发展;三是希望“嘉兴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加快建设,尽快发挥助推嘉兴旅游产业发展的作用。总之,要不断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发挥企业重要主体作用,促进人才培养供给侧和产业需求供给侧结构要素全方位融合,增强产业核心竞争力,汇聚发展新动能。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