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平湖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学生在嘉兴市第十三届技能节电子商务运营项目上获铜牌

来源:平湖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发布时间:2018-11-29 点击次数:378

  11月27日,2018年嘉兴市第十三届技能节电子商务运营项目在海宁市职业高级中学进行,共有来自嘉兴市五县两区共7所中职学校的参赛队伍参加。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跨境电商专业学生梁远林、沈飞、张依晴、孙韫慧组成的队伍获得铜牌。
  电子商务运营项目属于团队竞赛项目,每队由四名学生组成,需要在规定时间内,根据给出的网店店铺和商品,分工完成商品详情、微信图文推送、店铺促销广告和客户服务等内容,主要考察选手配色、排版、图文编辑等能力。在平时的技能训练中,四位选手积极努力训练、攻坚克难,为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
  通过这次比赛,锻炼了师生的心理素质和技能水平,也让我们看到了自己与兄弟学校间的差距。赛后我们将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取长补短,争取在下次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