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与常春藤医疗集团举行现代学徒制实施方案研讨会

来源: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05 点击次数:7423

     3月4日上午,常春藤医疗集团党委书记沈旸,嘉兴老年医疗中心、嘉兴常春藤老年医院执行副院长蔡林翔,院长助理赵培英,嘉兴老年医疗中心护理部主任朱巧英,嘉兴常春藤老年医院护理部主任金素英等一行来访我校。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钱长根,国教分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刘若竹,分院教学副院长沈小红,智慧健康养老专业主任崔丽丽,分院学工秘书孙韵婕等共同参会。

1.png

图1 会议现场

     钱长根首先对医院领导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沈旸也介绍了常春藤医疗集团的企业使命和愿景。集团目前在嘉兴拥有两家医疗机构,其主要服务对象以老年群体为主,与我院智慧健康养老专业高度契合。他表示双方的合作有利于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有利于共同培养拥有高专业素质、厚人文底蕴和奉献精神的高素质技能人才。会上,双方深入探讨了智慧健康养老专业学生实习合作事宜,就学生的实习目标、实习模式,实习课程安排、实习时间等深入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初步共识。

      双方已于2021年9月举行了隆重的校企合作签约暨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本次会议的举行,为推动学院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接下来常春藤医疗集团将与学校携手共进,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项目,在校院康养专业共建和养老民生服务方面,做出更多成绩、取得更多成果,共同助力嘉兴市大健康产业的发展,为嘉兴市康养领域培养更多活力与优质人才。

2.png

图2 合影留念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