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五芳斋集团端午民俗文化节龙舟队授旗仪式在我嘉职院举行

来源:集团秘书处 作者:集团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0-06-12 点击次数:157257

五芳斋集团端午民俗文化节龙舟队授旗仪式在我嘉职院举行.jpg



    今年6月13—17日,由国家文化部、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10中国•嘉兴端午民俗文化节”即将在嘉兴举办。作为端午民俗文化主要传承单位的五芳斋集团将组队参赛。由于正值端午集团生产最忙时期,因此与集团有良好合作关系的嘉职院承担了比赛任务。6月11日下午,五芳斋集团在嘉职院4号楼109报告厅举行了“2010中国•嘉兴端午民俗文化节龙舟赛”授旗仪式。   

    五芳斋集团朱自强总裁出席授旗仪式并致辞。他向备赛的同学们表示慰问,同时希望同学们同心协力、激流勇进、吃苦耐劳、奋发向前,把五芳斋集团精神展现出来,并且把合作组建龙舟队这项活动长期坚持下去。   

    嘉职院周建新副院长也在仪式上讲话,对学院与五芳斋集团合作的龙舟比赛成绩寄予希望的同时,要求同学们要以饱满的热情,激扬的活力,为学院与五芳斋集团的合作交出满意的答卷,为全市人民展现我们嘉职院当代青年大学生的风采。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