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校长冯丽伟带队走访福达建设公司

来源: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01-20 点击次数:7251

     1月19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校长冯丽伟,社会服务处处长喻艳、副处长朱国斌,船舶与建筑分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方舟一行四人走访浙江嘉兴福达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总经理顾建明、办公室主任俞兵座谈交流。

图片6.jpg


图1:校企双方座谈

      冯丽伟首先介绍了目前我校的专业建设布局、校企(校地)合作、人才培养特色和二期建设规划等情况,对福达公司长期以来支持我校建设发展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为嘉兴本地建筑行业培养更多紧缺人才。

图片88.jpg


图2:冯丽伟讲话

     顾建明回顾了双方多年来的紧密合作历程,特别是校企专业团队将BIM技术应用于嘉兴代表性市政工程项目取得了丰硕成果,获得了业内的好评。

     双方共话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大好形势,同意共同开展学生在建筑行业从业的职业生涯规划指导,拓展企业员工培训和技能鉴定等方面合作,服务地方行业转型升级。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