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集团指导委员会二届二次会议隆重召开

来源:集团秘书处 作者:集团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4-12-27 点击次数:283757

集团指导委员会二届二次会议隆重召开.jpg




    2014年12月26日下午,集团指导委员会二届二次会议在嘉职院隆重召开。嘉兴市教育局局长祁海龙,市发改委、经信委、科技局、财政局、商务局、旅游局、人社局、市质监局等12个指导委员会成员单位领导,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嘉兴技师学院、嘉兴建筑工业学校、嘉兴秀水学院等集团成员院校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教育局副局长朱军一主持。  

    首先,集团理事长——嘉兴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赵云向与会领导汇报了集团五周年工作总结。他指出,集团成立五年以来,在指导委员会的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以推进区域职业教育与经济社会同步发展为己任,积极组织地方职业院校与行业企业深度合作,努力推进办学模式与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在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领域走在了全国前列,形成了自身的亮点与特色。今后五年,集团将进一步强化组织体系和运行机制建设,进一步增强综合服务能力,在努力推进区域现代职业教育建设发展的同时,为全国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发挥更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接着,市经信委、农经局、市建委、市工商联、财政局、旅游局、商务局等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本部门相关产业新业态以及人才需求等情况,对集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大家献计献策,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鼎力支持集团建设与发展。  

    最后,教育局祁海龙局长作了重要讲话。他肯定了集团在合作育人、合作办学、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他也提出了嘉兴市教育局2015年工作思路,希望欣禾职业教育集团要研究嘉兴产业发展的新趋势,围绕高技能人才培养目标,为嘉兴职业教育事业和嘉兴经济社会发展发挥良好的促进作用。朱军一局长要求集团认真研究和吸取指导委员会各成员单位的建议,紧跟嘉兴产业发展新动态,与各产业部门的联系要常态化,畅通信息渠道,不断优化完善内部运行机制,加强集团内涵建设,为地方经济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