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高职与本科院校联合,共谱产教融合新篇章

来源:嘉兴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7 点击次数:64242

5月16日上午,嘉兴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琦一行来嘉职院调研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培强接待并进行座谈交流。


image


培强从学校基础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水平、校企合作成效、人才培养模式、社会服务、中外合作办学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取得的办学成果,详细介绍了欣禾职教集团成立背景、组织架构、运行情况、实践与成效,分享了学校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校企合作的实践做法和有益经验。

张琦介绍了嘉兴学院的基本情况探讨了“新材料与现代纺织产业产教融合联盟”的合作共建情况,并就集团化办学、产教融合校企合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张琦表示,希望双方在中高本贯通培养、实验实训资源共享、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1+1>2”的共享效应,共同推进职教集团建设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嘉职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楼平,嘉兴学院、嘉职院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