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集团2020年度院校长联席会议在嘉兴南洋职院举行

来源:集团秘书处 发布时间:2020-07-11 点击次数:687574

2020710日下午,集团2020年度院校长联席会议在集团理事长单位——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敬业楼行政楼207会议室举行。嘉兴市教育局职成教处丁海根处长、嘉兴教育学院职成教处鲍加农处长、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嘉兴学院南湖学院、嘉兴技师学院、嘉兴市建筑工业学校、嘉兴市秀水中专等在嘉高校、市本级中专学校院校长,以及集团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委员会、教学改革工作委员会、对外交流与国际合作工作委员会主任、集团庄应强秘书长、秘书处全体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刘淑芸院长主持。

会上,大家就嘉兴市产教融合“五个一批”项目申报与立项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研讨了《嘉兴市产教融合“五个一批”实施工作方案》、《嘉兴市产教融合专项经费使用细则》等政策文件,对近期产教融合中心工作进行了部署。结合集团2020年工作要点,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委员会、教学改革工作委员会以及对外交流与国际合作工作委员会就自身年度重点工作也进行了商讨,确定了今年三个工作委员会的计划和安排。与会领导围绕上述内容展开了积极、充分地讨论,各自发表了意见和建议,谋划了集团下半年重点工作与发展方向。

市教育局职成教处丁海根处长就集团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要充分认识到产教融合在职业教育中的重要地位。二是要抓紧时间启动“五个一批”等项目申报与立项工作,利用暑期时间着力推进各项工作进程。三是要抓落实,将产教融合工作纳入各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中,逐年落实。

微信图片_20200711150649.jpg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