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集团园艺技术专业2017级现代学徒制试点班学徒入企学习

来源:园林园艺专业群产学合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10-16 点击次数:13108

initpintu_副本.jpg

集团园艺技术专业2017级现代学徒制试点班学生,在完成部分理论课程学习、交替入企专业认识实习、校内外基地岗位技能训练等基础上,将进入合作培养企业实施跟岗顶岗。

2018年10月9日,试点班学徒分别在嘉兴碧云花园有限公司、虹越花卉股份有限公司及嘉兴市嘉心菜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等合作培养企业举行了正式入企仪式。相关企业领导、农业与环境学院庄应强院长、园艺技术专业负责人李军、园林技术专业负责人石玉波、学徒班班主任屠娟丽、全体学徒与企业师傅代表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庄应强院长分别在三个企业的开班仪式上代表学校对合作培养企业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对园艺技术现代学徒制试点谈了自己深刻的认识,并对试点班同学提出希望与要求,要求他们要遵守企业规章制度、认真完成岗位工作,希望他们能在企业学习岗位上端正态度、勤奋学习,认真完成企业阶段学习任务。

嘉兴碧云花园有限公司蔡海燕副总经理、虹越花卉股份有限公司郭兰总监及嘉兴市嘉心菜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张建良副总经理分别代表相关企业,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企业学习岗位的发展前景,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望,希望他们能在企业师傅的带领下,学用结合、不断进步,争取在完成企业学习后能独当一面。

三家企业还分别指派企业师傅代表介绍了企业学习岗位的具体工作内容及注意事项。最后,试点班王琦琦、宫子微、何秋兰等三位同学,分别作为学徒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会珍惜企业学习机会,遵守企业各项规章制度及学校要求,认真学习、勤奋工作,努力实现岗位成才。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