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集团亚特机电学院揭牌

来源:集团秘书处 作者:黄雪峰 发布时间:2017-09-26 点击次数:16512

2.jpg

2017925日上午,集团亚特机电学院在建设主体单位——浙江亚特电器有限公司举行。集团秘书长沈建根教授,亚特机电学院建设牵头校——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常务副院长刘淑芸教授,亚特电器有限公司陈勇董事长、市教育学院鲍加农处长等出席学院揭牌仪式。揭牌仪式后举行了南洋职业技术学院首批入院现代学徒制班的启动与拜师仪式。

3.jpg

亚特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总部设在嘉兴的以农业机械、园林机械、电动工具为主的现代化制造型企业,年产值近12亿元,共拥有员工3000余人。该企业用了短短10多年的时间,迅速成长成为国内同行业中的领先企业,全球最大的电锯生产企业。

48c22a7e-ef18-45c0-af5b-d3ce3ae5731c.jpg

公司多年来一直积极支持职业教育,先后与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嘉兴秀水中等专业学校、嘉兴学院等单位联合开展机电类人才培养。如今,亚特机电学院的成立,标志着亚特电器与集团成员院校的合作将更加紧密,在为社会输送高素质高技能人才方面将作出更大贡献。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