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集团召开2018年度合作载体项目申报专家评审会

来源:集团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8-05-21 点击次数:14142

4_副本.jpg

2018517午,集团2018年度合作载体项目申报专家评审会在嘉兴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市教育局徐国杰副局长、集团沈建根秘书长出席会议,市经信委、财政局、人社、教育农经局、商务局、电子商务协会等相关产业部门和行业协会专家共同为立项项目“把脉”。11个申报项目的牵头院校领导项目负责人以及合作企业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沈建根秘书长主持

项目汇报前集团黄雪峰副秘书长向各位专家汇报了前期对各项目现场实地调研的情况,同时对近三年来已立项项目的产业、专业群分布情况进行了说明。各申报项目依据集团《嘉兴市欣禾职业教育集团产学研共同体建设项目管理办法(2017年修订)》、《嘉兴市欣禾职业教育集团协同创新中心建设与管理办法(试行)》、《嘉兴市欣禾职业教育集团跨企业培训中心建设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要求,由牵头院校或企业方负责人重点汇报本合作载体项目建设的目标、内容、预期成效及资金投入等关键内容。专家听取汇报后对各建设项目重点内容进行现场质询。专家围绕项目涉及行业产业的先进性、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现代学徒制实施的可行性等方面情况进行提问,项目负责人会同合作企业领导给与了详细解答。同时,各位评审专家也在企业实际投入、合作载体项目共享性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

会议最后,各专家对各申报项目进行了测评立项建设名单将在专家测评的基础上,经市教育局等有关业务主管部门商议后最终确定。

2017年,集团正式启动产学研共同体建设项目、跨企业培训中心以及协同创新中心三大类合作载体建设项目。今年,三大类合作载体建设项目顺利通过了中期检查,充分发挥了合作载体在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