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集团开展2018年度立项合作载体建设项目中期检查

来源:集团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9-05-26 点击次数:201958



    2019年5月22日-24日,集团对2018年度立项建设的8个合作载体建设项目开展了中期检查工作。由市教育局职成教处处长丁海根带队,教学改革工作委员会主任鲍加农、集团副秘书长楼平,以及市本级院校教务处、校企合作部门负责人等领导组成的检查组对无人机技术应用协同创新中心、跨境电商跨企业培训中心、德馨食品学院、新月会计学院、光伏技术应用协同创新中心、麒盛智能家居学院、嘉心菜农商学院、顺丰物流学院等8个合作载体建设项目进行了实地考查和现场询问。各各合作载体项目负责人、牵头院校领导代表参加了座谈,听取检查组反馈意见和下一步工作建议。   

    在为期三天的检查中,各合作载体建设项目负责人向检查组汇报了项目建设和运行的相关情况,重点对建设内容、运行效果以及资金使用等方面情况做了汇报。检查组认真查看了各合作载体场所建设,了解三方投入与设施设备到位等情况,同时现场查阅了学生实习实训记录、合作载体管理制度、课程与教材建设等文本材料,进一步对合作载体运行和建设情况进行深入了解。  

    在意见反馈阶段,检查组围绕合作载体运行现状、教学文件与制度建设、资金使用绩效等方面内容,对各合作载体的建设与运行情况进行了深入剖析。检查组对8个合作载体立项建设以来的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各合作载体按照建设目标如期开展各项建设活动,体现了“1+1+N”的建设运行思路,发挥了合作载体在校企深度融合、资源集聚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但是,在企业投入、设施设备采购及到位、教学岗位的布点和课程建设与教材开发等方面还存在一定的不足,需要在下一阶段的建设工作中进一步完善和加强。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