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深化国际合作 服务“一带一路” 旅游酒店联盟开展中捷文化交流活动

来源:嘉兴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20 点击次数:25907

11月16日,嘉职院文化与旅游学院与捷克布拉格大学学院开展中捷文化交流活动。文化与旅游学院院长、旅游酒店联盟秘书长乔海燕、布拉格大学学院副校长Jan Hán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出席并致辞。



乔海燕表示,近年来,嘉职院积极响应 “一带一路”倡议,大力推进国际教育合作,利用江南水乡文化名城的区位优势和文旅资源,走出国门、融通中外,大力开展国际化合作交流。此次活动的开展是中捷双方合作交流的开端,培养了师生的跨文化交流意识,也是文明交流互鉴的生动案例,为双方进一步合作奠定牢固基础。

Jan Hán表示,通过跨文化合作和知识共享可以激发师生不同想法的碰撞,进而提升师生们的创造力。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深化中捷双方友谊,在教育、科研等领域碰撞出新的火花。



活动中,布拉格大学学院教师Samuel Bartoš为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学生带来中欧葡萄酒生产相关主题讲座。Samuel Bartoš分享了德国、捷克共和国、斯洛伐克、奥地利等四个国家的葡萄酒知识以及中欧国家典型葡萄酒佐餐美食。交流互动环节,大家踊跃发言、积极提问,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170A87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