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校企合作迎新篇 互惠共赢促发展

来源:嘉兴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03 点击次数:14083

   2019年5月30日下午,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工商与旅游学院与嘉兴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共建暨“红船精神”进校园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如期在6号楼509会议室举行。旅发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汪志刚、副总经理陆懿,工商与旅游学院院长李玉明、党总支书记吴海红、副院长袁姝等双方主要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活动仪式由李玉明院长主持。


1.jpg


    启动仪式上,党总支书记吴海红首先代表学院讲话。他表示,校企合作共建,深入开展“红船精神”进校园、“职业技能”进课堂、“志愿服务”到景区、“专业实习”到企业的“两进两到”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是学院创新党建工作,创新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有益尝试,也是发挥我们校企各自资源优势、人才优势,实现校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重要体现,更是校企双方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责任和使命,意义重大。

    随后,旅发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汪志刚也表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进一步培养红色旅游人才,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更好地为打造精品旅游景区、全国红色旅游城市服务。

    校企双方进行了签约、授牌、授旗仪式。旅游专业学子们还聆听了嘉兴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旅游事业部主管徐雁作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船精神”的主题宣讲。


2.bmp

签约仪式

旅发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汪志刚(右)向学院“红船导游志愿岗”授牌

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海红(左)向“青年志愿者服务小分队”授旗

徐雁导游作宣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船精神宣讲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