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园林园艺专业群产学合作委员会组织参加第十九届中国国际花卉园艺展览会

来源:园林园艺专业群产学合作委员会 作者:园林园艺专业群产学合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05-16 点击次数:143756

1.jpg

2.jpg



    2017年5月12日,集团园林园艺专业群产学合作委员会组织嘉兴市农经局、市农科院、嘉兴中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嘉兴欣盛园林绿化景观工程有限公司、嘉兴大运河景观营造有限公司等合作成员单位相关人员,前往上海参加了由中国花卉协会主办、上海市政府承办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花卉园艺展览会。市农经局斌副站长、市农科院、中瑞生物公司、大运河景观公司、嘉兴欣盛园林公司等单位8位行业专家、园林园艺专业群产学合作委员会主任钱长根及园林专业部分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中国国际花卉园艺展览会是我国花卉、园艺、园林领域内认知度最高、规模最大、参展最踊跃的花卉园艺贸易性品牌展览会,也是园艺、园林专业工作者参与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平台,来自国内外几百家企业展出自己最新的花卉品种、园艺技术、花园用品、花艺用品、都市园艺工具。通过此次活动,拓宽了合作单位专业人员及园林园艺专业师生的专业视野,在园林园艺植物新优品种、花卉种苗发展最新动态与发展新趋势、新型园艺植物栽培容器、新型园艺机械与器具、新型园艺植物生产设施等诸多方面增长了见识、更新了知识。师生与行业、企业相关人员就展览会上所见、所闻及进一步推进产学合作共育人才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大家一致认为,将进一步加强校、行、企合作,把展览会上学到的园林园艺行业最新动态传播给学生,使他们扎实学好每门专业课,把当前园林植物新品种、新技术更好地推广应用于城市园林绿化中。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