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深圳第一职教集团领导莅临集团考察交流指导

来源:促进中心 发布时间:2018-11-23 点击次数:304996

2_副本.jpg

20181122日,由深圳市第一职业教育集团秘书长、深圳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肖盛生带队的职业教育考察团一行6人来开展集团化办学与现代学徒制改革试点工作调研。嘉兴市欣禾职业教育集团常务副秘书长、嘉兴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校企合作处处长楼平,长三角区域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研究中心秘书长沈铭钟,与到访领导就集团化办学方面的事项进行交流。

楼处长对肖盛生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首先,她简要介绍了嘉兴市职业教育发展和校企合作工作开展的总体情况;嘉兴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体制、管理机制、人才培养目标等基本情况;对欣禾职教集团的成立背景、组织架构、运行机制、办学成效等方面内容作了详细介绍。

肖盛生副校长简要介绍了深圳市第一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教育的相关情况;深圳市第一职业教育集团办公室主任周毅就目前集团化办学中存在的问题双方进行了深刻的交流讨论;此次肖副校长率领深圳市开放职业技术学校、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深圳市第三职业技术学校、深圳市新鹏职业技术学校等相关负责人前来取经,双方就集团化办学中的制度建设、政府支持、企业参与积极性激发等方面问题进行探讨和研究。肖校长表示,欣禾职教集团在集团化办学的实践中解放思想,勇于创新,成果丰硕,很多经验值得借鉴和推广。

交流会议后双方到嘉兴技师学院瑞宏机器人学院、美丽家族烘焙学院等合作载体进行实地调研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