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集团举行首届“欣禾杯”篮球友谊赛

来源:集团秘书处 作者:集团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7-01-03 点击次数:288319

集团举行首届“欣禾杯”篮球友谊赛.jpg



    2016年12月19-23日,由集团举办的首届“欣禾杯”篮球友谊赛在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室内篮球馆火热开赛。本届篮球赛共有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嘉欣丝绸股份有限公司以及上海交大科技园等四支球队组队参赛。比赛采取循环赛的方式进行。    

    六场比赛紧张而热烈,场面精彩纷呈,比赛高潮迭起,4支球队的队员们配合默契,球技娴熟,一次次精彩绝妙的投篮,激起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喝彩声。最后,嘉欣丝绸篮球对以四场全胜的优异战绩夺得本届篮球赛的头名。本届“欣禾杯”篮球友谊赛”旨在促进集团成员单位之间的交流,增进友谊、加强团结,展现成员单位风采、增强体能。同时,通过举办此次篮球赛,也增强了集团成员单位之间的凝聚力,推进了集团文化建设。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