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旅游酒店产教融合联盟举办“乌镇文化进校园”活动

来源:嘉兴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13 点击次数:66459

近日,旅游酒店产教融合联盟携手乌镇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举办“议江南 乌镇里——乌镇文化进校园”活动。


82F81


活动当天,和风细雨,即使蒙蒙细雨也抵挡不住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收集“校园寻乌之旅”主题明信片、参加 “乌镇美食我来猜”和“我来画乌镇”游戏、梳理“乌镇文化知识竞赛”题库……活动通过各种蕴含乌镇特色的小游戏,帮助文旅学子更好地培养文化素养,更深入地体验中国传统历史文化和感受乌镇之美。同时也帮助学生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传统文化,推动乌镇传统文化的继承与发展。  


39D79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也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和示范。接下来,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道路上,学校将会争取更多合作机会和创新实践,为学生和企业带来更多价值和发展机遇。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