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黄石市教育局一行来嘉开展集团化办学考察交流

来源:集团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8-05-21 点击次数:344117

2_副本.jpg

2018516日,由黄石市教育局徐可副局长带队的职业教育考察团一行12人来嘉开展集团化办学工作调研。嘉兴市教育局职成处丁海根处长、集团理事长,嘉兴职业技术学院赵云院长,集团教学改革工作委员会成员、嘉兴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张君斐副处长,与到访领导开展了集团化办学的深入交流。

丁海根处长对徐可副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嘉兴市职业教育发展和校企合作工作开展的总体情况。赵云理事长主要介绍了嘉兴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体制、管理机制、人才培养目标等基本情况。黄雪峰副秘书长着重对欣禾职教集团的成立背景、组织架构、运行机制、办学成效等方面内容作了详细介绍。

徐可副局长简要介绍了黄石市职业教育相关情况。此次他率领湖北工程职业学院、黄石艺术学校、湖北城市职业学校、鄂东职教集团、黄石女子艺术学校、大冶职业技术学校、阳新中等专业学校等院校和职教集团负责人专程前来取经,双方就集团化办学中的制度建设、政府支持、企业参与积极性激发等方面问题进行探讨和研究。徐局长表示,欣禾职教集团集团化办学的实践中解放思想勇于创新,成果丰硕,很多经验值得借鉴和推广。

2x.jpg

  会后,考察团还参观了集团正原电气学院、机械加工跨企业培训中心、澳杰联盟外贸学院等合作载体项目。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