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集团召开2019年度合作载体项目申报专家评审会

来源:集团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9-05-20 点击次数:78902

    

WechatIMG4.png

    

WechatIMG3.png

   

     2019年5月18日上午,集团2019年度合作载体项目申报专家评审会在嘉兴职业技术学院举行。集团指导委员会成员单位——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发展改革委、市经信委、市教育学院、市科技局等相关产业部门专家共同为申报项目“把脉”。6个申报项目的牵头院校领导、项目负责人以及合作企业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楼平副秘书长主持。

   项目汇报前,楼平副秘书长向各位专家简要说明了申报项目主体建设单位情况,同时对近三年来集团立项的合作载体实施情况做了汇报。各申报项目依据集团《产学研共同体建设项目管理办法(2017年修订)》、《协同创新中心建设与管理办法(试行)》、《跨企业培训中心建设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要求,由牵头院校或企业方负责人重点汇报本合作载体项目建设的目标、内容、预期成效及资金投入等关键内容。各位专家听取汇报后,对各建设项目重点内容进行现场质询。专家围绕项目涉及行业产业的先进性、岗位群设置、现代学徒制实施的可行性等方面情况进行提问,项目负责人会同合作企业领导给与了详细解答。同时,各位评审专家也在企业实际投入、合作载体项目共享性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各专家对各申报项目进行了测评。立项建设名单将在专家测评的基础上,经市教育局等有关业务主管部门商议后最终确定。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