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校企签约建平台 多方协作促共赢——嘉兴港区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市职业中专举行

来源:平湖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发布时间:2018-12-20 点击次数:2222

为进一步加大企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培养力度,同时也为职业学校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促进校企之间的沟通交流,探索校企合作的长效机制,2018年12月18日上午,嘉兴港区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平湖市职业中专红船学院顺利举行。

嘉兴港区、嘉兴市人力社保局、港区人力社保局、平湖市教育局、港区部分企业代表及平湖职中的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揭牌签约仪式。揭牌仪式上,平湖市教育局局长王郁春对嘉兴港区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基地签约揭牌表示祝贺,对学校的办学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希望学校能够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港区能够提供平台,支持学校发展;校企双方能够努力健全实训机制。嘉兴港区党工委委员、社发局局长徐林祥表示嘉兴港区党工委高度重视人才建设,正在进行“5+1”六个平台的发展。他希望学校能够加强设备等硬件设施,加强与港区企业的对接;广大企业能够利用好平台,加大人才培养力度;人社局做好服务工作,提供强力后方保障。

本次签约揭牌仪式的成功举行,进一步推动了平湖市职业中专与港区企业间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多形式的合作,标志着校企合作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为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创造了新的格局。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