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嘉职院纺艺分院优秀毕业作品亮相2017第二届嘉兴文创精品展

来源:嘉兴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创意设计合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06-12 点击次数:2870

initpintu_副本.jpg

201769-11日,以“匠心经营、创梦未来”为主题的2017第二届嘉兴市文创精品展在嘉兴国际会展中心开展,我院纺织与艺术设计分院广告设计、工业设计专业学子的优秀毕业作品成功入展。

本届展览吸引了全市各地参展企业80多家,集中展示近年来全市文化产业发展的精品成果,参展行业跨文化旅游、工业设计、影视文化、民俗手工艺和综合文化类等,突出“文化+科技”,“文化+生活”,在集中展示了嘉兴市特色文化产品,宣传嘉兴文化企业自身形象的同时,让市民了解文化企业,让文化产品走入百姓视野和百姓生活。

展会期间的工艺精品、茶道插花、舌尖美食、陶笛演奏、女红制作、婚纱秀、ARVR互动体验等让嘉兴市民流连忘返。

此次文创精品展搭建了创新发展论坛,打破边界,让众多文化企业的大佬“围炉对谈”,实现文创单位间的信息互通和协作强化。来自嘉兴文化产业协会、海宁影视基地、嘉兴联众实业的三位负责人围绕“产业园区提档升级”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就如何构筑文化创意的生态“同心圆”畅所欲言。

嘉职院作为嘉兴本地参展院校之一,集中展示了纺织与艺术设计分院近年来的设计教学成果。分院展台以“勤禾、匠心”为主题,充分展示了校企合作成果。其中,有赵玉德老师带领学生研发的元谱手绘服装系列作品,还有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工业设计专业学子们的优秀毕业设计作品。

展览期间,嘉兴市领导祝亚伟、陈越强一行参观我院展区,并同纺织与艺术设计分院院长顾金孚、设计专业教师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合影留念。顾金孚向市领导详细介绍了本次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整体情况,并就一些作品的创意想法作了简要说明。

嘉职院院长赵云、副院长章康龙、沈建根也来到毕业设计作品展前,亲切勉励师生再接再厉,争取明年能拿出更多更好的作品来。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