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集团2019年下半年工作推进交流会顺利召开

来源:集团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9-09-09 点击次数:806268

201996下午,集团下半年工作推进交流会在嘉兴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208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集团沈建根秘书长主持,集团秘书处全体人员、各专业群产教融合工作委员会主任及秘书长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副秘书长楼平主持。

首先,沈建根秘书长向各位与会人员传达了集团2019年院校长联席会议精神,主要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嘉兴市关于下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方面的“五个一批”项目概况,即建成一批产教融合联盟、建设一批产教融合示范基地、认定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一批产教融合工程项目、实施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沈秘书长提出各专业群产教融合工作委员会要积极筹划,提早做好项目申报的准备工作。接着,楼平副秘书长就教育型企业申报、集团跨企业培训中心建设项目申报、共建共享课程申报及2018-2019学年度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认定等工作做了具体布置。

新的学期,集团各项工作任务明晰准确的传达和布置对深化职教集团内涵、促进集团转型具有重大意义。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