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集团三届五次常务理事会在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召开

来源:集团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9-03-18 点击次数:91697

QQ图片20190318160017_副本.jpg

2019年3月15日下午,集团三届五次常务理事会在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召开。集团理事长、嘉兴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赵云,嘉兴技师学院、浙江正原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嘉欣丝绸股份有限公司等近30家常务理事单位领导出席。

沈建根秘书向与会领导汇报了集团三届工作报告,并对集团2015年度工作做了总结,同事对2019年度工作要点进行了梳理。三年来,集团不断完善体制机制,持续加强协商沟通,深入推进内涵发展,合作成效显现,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2019年,集团将持续推进体制机制改革,深入推进校企合作资源建设,扎实深化合作,提升合作办学成效,进一步提升产教融合与职业院校服务能力增强集团合作引力。

集团楼平副秘书长通报了2018年度各合作委员会考核情况,经常务理事会与会领导审议,一致通过考核结果,并确定了2018年度集团各类表彰名单。

围绕集团总结报告和工作要点,集团各常务理事结合产业发展趋势和校企合作实际,在向上争取政策支持,标准制定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听完各常务理事的发言后,赵云理事长对各位常务理事的发言表示感谢,表示会后将会同秘书处对相关问题进一步研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