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2018年嘉兴市教育型企业专家评审会召开

来源:集团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8-09-17 点击次数:12632

QQ图片20180917093126_副本.jpg

2018年9月14日下午,2018年嘉兴市教育型企业专家评审会在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勤禾厅会议室召开。来自市发改委、经信委、财政局、人社局、商务局、教育局等专家参评审会。

经前期企业自主申报,11家企业进入到最终的评审会。依照程序,各申报企业负责人现场汇报了企业基本情况、近三年参与职业教育的合作项目和成效、未来校企合作设想等内容。评审专家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对涉及行业产业的先进性、校企合作现状、合作资源的投入等方面情况进行提问,针对专家所提问题,企业负责人给予了详细解答。

据悉,根据《嘉兴市教育型企业认定与管理办法(试行)》(嘉教职成〔2017〕81号)文件,2017年嘉兴市认定7家公司为首批教育型企业,此次组织评审的企业将会成为嘉兴市第二批教育型企业。被认定为教育型企业的公司将与职业院校深度合作,共同参与专业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培养、实习实训基地和技术研发,合作开展“现代学徒制”人才合作培养,更好地发挥企业在职业教育中的主体作用,为区域产业升级和经济转型提供技术技能型人才支撑,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职业教育服务产业发展能力不断提升。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