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佛山市顺德区教育局来访交流

来源:集团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9-09-19 点击次数:936392

    2019年9月18日上午,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教育局高教职教科杨少琴科长一行12人来嘉开展有关嘉兴市践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政策举措、集团化办学体制机制、职教集团资源共建共享、职教集团产教融合、集团混合所有制改革及专业建设等方面的调研工作。嘉兴市教育局职成教处丁海根处长,集团沈建根秘书长、楼平副秘书长等与到访领导就集团化办学方面的事项进行交流。

    首先,丁海根处长对杨少琴科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对方简要介绍了嘉兴市职业教育发展的概况。沈秘书长向各位介绍了学校整体情况,他从办学体制、管理机制、人才培养目标三个方面对嘉兴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对嘉兴市欣禾职教集团的成立背景、组织架构、运行机制、办学成效等方面内容作了详细介绍。

  之后,双方就集团化办学中的体制机制创新、社会资本参与学校办学中的权益及分配制度、社会服务创收、教师激励机制、人事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