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集团2019年度院校长联席会议在嘉职院举行

来源:集团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9-08-30 点击次数:838919


QQ图片20190902112130_副本.jpg


2019年8月29日下午,集团2019年度院校长联席会议在集团理事长单位——嘉兴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208会议室举行。嘉兴市教育局徐国杰副局长、职成教处丁海根处长、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嘉兴学院南湖学院、嘉兴技师学院、嘉兴市建筑工业学校、嘉兴市秀水中专等市本级职业院校院校长,以及集团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委员会、教学改革工作委员会、对外交流与国际合作工作委员会主任、集团沈建根秘书长、楼平副秘书长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丁海根处长主持。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推进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的意见》、《嘉兴市关于加强行业指导协调产教融合的实施办法》等嘉兴市职业教育相关文件,讨论了嘉兴市职教资金支持项目的设置与经费安排,商讨了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委员会、教学改革工作委员会以及对外交流与国际合作工作委员会的重点工作。与会领导围绕上述内容展开了积极、充分地讨论,各自发表了意见,谋划了集团下半年重点工作与发展方向。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