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淮南市教育局来嘉开展集团化办学工作交流

来源:集团秘书处 作者:集团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7-03-06 点击次数:423619

479871350451809512.jpg

    

    2017年3月3日下午,由淮南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杨磊、教育局职成科科长何章华带队的职业教育考察团一行12人来嘉考察交流,与集团理事长赵云,副秘书长黄雪峰就集团化办学工作展开深入讨论。 

    赵云理事长对杨磊副主任、何章华科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嘉兴的区位和产业发展概况,以及嘉兴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历史、管理机制和专业发展等基本情况。黄雪峰副秘书长着重对欣禾职教集团的组织架构、机制与成效、集团作用发挥以及辐射示范作用等方面的内容作了详细介绍。特别是对集团在产学研共同体建设、现代学徒制试点、社会服务能力提升等方面所做的探索与尝试做了重点汇报。 

    何章华科长简要介绍了淮南市职业教育发展的相关情况。此次淮南市教育局率淮南市交通学校、淮南技校等8家中职院校负责人来访,有意在深入开展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等方面吸收集团的诸多有益经验,以指导当地职教集团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和深化。通过深入交流,来访领导们高度赞赏了集团在向上争取政策支持、优化组织架构以及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方面实践努力,认为集团的很多经验值得借鉴和推广。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