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嘉职院“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赴集团成员单位良友进出口公司宣讲

来源:嘉职院宣传部 作者:赵远远 发布时间:2017-12-08 点击次数:288049

151289427334178741.jpg

    2017年12月8日下午,集团理事长单位——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十九大”会议建设宣讲团赴集团成员单位——嘉兴良友进出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公司七十多名党员作了《以红船精神为引领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南湖重要讲话  贯彻好十九大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由宣讲团团长、嘉职院章康龙副院长主讲。

151289429598160587.jpg

    嘉兴良友进出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进出口贸易为主营,涉足商贸、投资、房地产等业务为副业的综合性集团股份公司。该公司为集团常务理事单位,在参与职业教育、合作育人方面作出了较大的贡献。

151289432379228483.jpg

    章康龙团长一个半小时的报告不断赢来由衷的掌声,他的报告在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集体瞻仰南湖红船的始末中拉开帷幕,对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进行了深入解读。报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彰显了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永不懈怠的进取精神和不忘初心的政治本色,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随后,报告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产生的特点、十九大报告的逻辑结构、理论主题、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进行了全面解读。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是大国成为强国的理论,指导强国实践,引领民族复兴。要以南湖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贯彻好十九大精神,要在思想上,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初心和本色;在政治上,始终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行动上,结合时代特点大力弘扬好红船精神。

    章康龙团长最后指出:“我们有幸处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更有责于这个新时代、奉献于这个新时代。拥抱新时代,投身新征程!”他勉励大家要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精神,继续奋斗,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章康龙团长的专题报告高屋建瓴、深入浅出,既有相当的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与会企业党员员工纷纷表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论述精辟,听后深受启发、倍感振奋。一名党支部党员代表听后来到前台表示致谢,并感言:“这是我听到的目前最全面的一场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辅导报告!”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