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集团2018年度第二次市本级院校长联席会议在嘉兴建校举行

来源:集团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8-09-17 点击次数:8544

09142_副本.jpg

2018913日下午,集团2018年度第二次市本级院校长联席会议嘉兴市建筑工业学校会议室举行。市教育局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丁海根处长、集团赵云理事长,以及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嘉兴技师学院、嘉兴市建筑工业学校、嘉兴秀水中专等四所市本级成员院校分管校企合作工作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集团赵云理事长主持。

    会上,集团沈建根副秘书处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下半年年工作要点与会领导作了汇报。其次,就集团换届以及第四界理事会、内设机构等征求意见。领导围绕上述内容展开积极、充分地讨,并提出了相应的修改意见建议。同时,会议对加强集团专业群合作委员会组织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商议。最后,教育局丁处就集团工作进行了指导。他提出,集团要充分发挥院校长联席会议的作用,进一步加强集团信息化建设,促进交流与沟通,共享集团各项资源。他指出,市里即将出台加强行业指导协调产教融合的实施办法,集团工作要继续深化改革,服务区域产业可持续发展。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