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旅游酒店专业群合作委员会2017年度总结会议召开

来源:旅游酒店专业群合作委员会 作者:图:张国丽 文:胡晓琴 发布时间:2017-12-28 点击次数:2039

2.jpg

20171228午,嘉兴市欣禾欣禾职教集团旅游酒店专业群合作委员会年度总结会议嘉兴技师学院召开会议。嘉兴技师学院、嘉兴秀水学院、嘉兴假日旅行社、嘉兴国际旅行社、乌镇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隆聚餐饮集团、嘉兴香溢大酒店、嘉兴美丽家食品有限公司嘉兴豪仕登酒店、嘉兴希尔顿逸林酒店、海宁钱江君庭酒店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会会长袁姝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由嘉兴技师学院副校长张效铭致欢迎词,接着分别由袁姝会长和技师学院赵昱菁老师代表两校对产学合作工作的情况进行了总结。

随后,代表们参观了嘉兴美丽家食品有限公司的烘焙学院,听取了有关学徒制合作的相关情况。最后环节为:校企合作沙龙。代表们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