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嘉兴市建筑工业学校与嘉兴市禅意软装策划设计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来源:嘉兴市建筑工业学校 作者:嘉兴市建筑工业学校 发布时间:2017-05-24 点击次数:2765

嘉兴市建筑工业学校与嘉兴市禅意软装策划设计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jpg



    5月19日,学校与嘉兴市禅意饰家整装装饰有限公司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这标志着学校又增添一家校外实训基地,装饰专业的学子又多了一处校外实习实训基地。 作为一家以技术驱动改造升级家庭居住消费业态的互联网企业,禅意饰家是互联网整体家装开创者,致力于提供一键购买的整家家装产品和服务,即包含硬装,软装,电器,设备的整家,感受所见即所得,拎包入住的极致互联网家装体验。    

    嘉兴市禅意饰家整装装饰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潘海明表示,目前企业与学校之间的合作主要集中在两大模块,一是企业为学生提供实习实训机会,培养学生的社会适应能力和工作能力;二是企业不定期选派部分技术骨干深入学校,给予师生专业指导和培训。随着合作的深入,企业也将根据自身情况拓展合作领域,逐步为学生搭建从施工、立案,到预算的全方位技能实训平台。    

    截止目前,学校已与51家企业签订合作协议,设立51家校外实训基地,为学校不同专业的学生搭建了广阔的入企实训实习平台。曹国中校长代表学校感谢潘海明董事长对教育教学的关心和支持,感谢禅意饰家为学生提供的实习、培训、就业的机会。学校也定将不辱使命,不断深化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真正培养企业用得上、留得住、接地气的建筑人才,实现双主体之间互利共赢的目标。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