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集团嘉禾文创设计学院揭牌

来源:南洋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29 点击次数:56142

1.jpg

图1  集团、教育局及校企领导为嘉禾文创设计学院揭牌

2018年6月29日上午,集团嘉禾文创设计学院在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揭牌仪式。集团秘书长黄雪峰、嘉禾文创设计学院牵头校——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刘淑芸,市教育学院职教研究处处长鲍加农,联盟企业嘉兴秀洲农民画艺术创意有限公司总经理汪志良、有谱工业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丁恩良、叶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琳以及各联盟院校老师出席了揭牌仪式。揭牌仪式后举行了嘉禾文创设计学院首批现代学徒制班的启动与拜师仪式。这是集团协同高校、企业,把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落到实处的又一举措。

图片2.jpg

               图2:集团领导为文创学院院长、副院长颁发聘书

嘉禾文创设计学院是由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牵头,以嘉兴秀洲农民画艺术创意有限公司为联盟主体责任单位,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嘉兴技师学院、嘉兴市秀水中等专业学校共同参与的产学研共同体。旨在以文化创意为内驱力,以设计链结为突破,以优势集聚为方法,以复合人才建设为整体,打破传统人才培养格局,实行“互联网+文创”,培养具有设计思维能力,掌握核心专业技能的务实性职业技术人才,推进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

图片4.jpg

图3:现代学徒制拜师仪式现场

嘉兴秀洲农民画艺术创意有限公司系“秀宏集团”下属国有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3年3月。公司依托“秀洲农民画”这张文化金名片,以创意创新、跨界融合,建立集教育培训、艺术创作、策划设计、会展演出、衍生品开发与销售为一体的文化创意产业服务平台,打造“产业化、规模化、品牌化”的文化创意产业链,成为全国知名的文创设计交易中心。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