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政校企”协同育人 嘉职院与海盐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嘉兴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21 点击次数:1090

近日,由中国核学会核电运行及应用技术分会、浙江科路核工程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核电人力资源创新发展大会在海盐召开。会议上,嘉职院与海盐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浙江科路核工程服务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深化校、政、企等多方协同育人机制,构建产学合作、学研相济、研用结合的开放办学新格局。




浙江科路核工程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治海表示,公司将会与嘉兴职业技术学院航空与轨道学院、智能制造学院进一步深化合作,在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创业、应用型科研、企业管理以及职业技能提升等方面紧密对接,携手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嘉兴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774CC


嘉职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海忠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表示,本次产学研合作探索,是学校打造“政校企”实践育人矩阵的重要一步。学校将通过加强“政校企”协同创新人才培养体系建设,为区域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支持和人才支撑。

海盐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主任陆卫华说:“希望我们能以本次签约为新起点,启动更高水平、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实现三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双赢,携手打造‘政校企’合作新典范。”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