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嘉职院学子现场直播带货,助力澜湄流域水果农产品合作

来源:嘉兴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17 点击次数:270163

嘉兴欣禾职业教育集团现代商贸专业群学生发挥专业特色,直播带货水果,助力解决销售问题。

5月14日,由浙江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和嘉兴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澜湄浙果园”—2021澜湄浙江(嘉兴)果业合作周活动在我市开幕。澜湄合作五年来浙江同湄公河国家的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为了进一步深化与有关国家的合作,提升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学子的国际视野,嘉职院汪明华副院长,现代商贸学院院长陆金英带领我校直播团队赶赴果业合作周现场进行现场直播带货活动。

在果业合作周活动中,嘉职院负责越南和柬埔寨水果的直播带货工作。学生在现场直播过程中,热情饱满专业负责的表现获得地各级领导和各国使节的高度赞赏,并纷纷到直播间与粉丝互动并合影留念。 

2

 

3

 

嘉职院现代商贸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在直播带货领域探索多年,形成了科学合理的人才培养体系,已经成为了嘉兴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的一张靓丽的名片。为了不断开拓对外交流合作,现代商贸学院陆金英院长在果业合作周开幕式现场积极与各国使节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各国使节对与我院开展校际交流,留学生合作颇感兴趣,并相互交换了名片。嘉职院电子商务专业建设负责人、教研室主任陈杰,专任教师蔡丽明张宜志也参与了相关活动。

 

4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