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嘉职院: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试点班签约

来源:嘉职院 作者:马萍萍 发布时间:2017-09-22 点击次数:4817

150604215243338164.jpg

  2017年9月20日下午,集团成员单位浙江创智科技有限公司携杭州安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嘉兴市昊瀚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浙江弘亚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中浙信科技咨询有限公司联合与集团理事长单位嘉职院信息技术学院成功签约“现代学徒制试点培养班”。

1.jpg

    经过三个多月认真细致的筹备,嘉职院信息技术学院“现代学徒制”项目组和企业联盟单位共同努力,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校企联合人才培养试点工作迎来了组班签约。会上,集团秘书长、嘉职院副院长沈建根作了“广泛深度合作、对接双向协调,发挥强强互补优势,实现双主体育人”的重要讲话,对同学的正确选择、企业的大力支持和专业教学团队努力表示肯定,对后期深入跨界合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信息技术学院院长代绍庆、企业代表杭州安恒信息销售总监施锦峰、学生代表洪国荣分别发言。嘉职院教务处张君斐处长、集团黄雪峰副秘书长、信息技术学院领导和部分专业教师,共同见证了这个隆重的签约仪式。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