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来嘉开展集团化办学工作交流

来源:集团秘书处 作者:集团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7-06-14 点击次数:294084

IMG_20170614_104318_副本.jpg

2017614日上午,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卢立明率义乌市教育局高职成教科科长贾剑峰、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曾瑞一行4人来嘉考察交流。集团秘书长、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沈建根,集团副秘书长黄雪峰、嘉兴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张君斐等出席交流会,与来访领导就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工作展开深入讨论。

沈建根秘书长首先对卢立明副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向与会领导简要介绍了嘉兴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历史,以及作为区域性的职业教育集团,嘉兴市欣禾职业教育集团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现代学徒制试点、社会服务能力提升等方面所做的实践探索。

黄雪峰副秘书长就集团化办学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他从组织机构、管理与合作机制、集团运行成效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集团的运行现状,就集团近年来的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以及未来发展思路等同与会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卢立明副书记在听取了集团工作经验介绍后,认为有许多值得借鉴和学习的宝贵经验,收获颇丰。在交流阶段,双方就集团化办学实践过程中政府政策的出台、企业积极性的提高、合作载体建设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访领导高度赞赏了欣禾职教集团勇于创新的探索精神,认为对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校企合作和实践载体建设指出了明确思路,具有很好的启示作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