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集团走进职校——嘉兴技师学院对接交流活动圆满举行

来源:集团秘书处 作者:黄雪峰 发布时间:2017-11-25 点击次数:5140

3.jpg

    2017年11月24日下午,集团走进职校系列活动之嘉兴技师学院对接交流活动圆满举行。来自集团市本级各成员院校机电、汽车、信息、企业管理、旅游、商贸等专业的系部和专业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集团秘书处黄雪峰副秘书长主持。
    活动第一阶段,嘉兴技师学院蒋赟副校长向大家介绍了学校近几年来的发展与取得的成绩;技师学院各专业系部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各系部专业、师资、产学合作、实训基地建设等情况。

4.jpg

    活动第二阶段,在技师学院教务处张天林副主任的带领下,全体参加活动的人员参观了技师学院工业机器人(二期)、机械系实习工厂、工业机器人(一期)、信息系ITR 技术中心、电商试验区、美丽家族烘焙学院等近几年建设的校内产学研合作教学实训基地。

5.jpg    通过本次对接交流活动,加强了集团成员校系部和专业间的联系,也使得成员院校了解了技师学院的师资、实训等条件,为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打下了基础。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