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集团理事会三届三次扩大会议暨2018年度工作部署大会隆重举行

来源:集团秘书处 作者:黄雪峰 发布时间:2018-04-19 点击次数:20299

88.jpg

    2018年4月18日下午,集团理事会三届三次扩大会议暨2018年度工作部署大会在理事长单位——嘉兴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市政府禹克剑副秘书长、市教育局徐国杰副局长、市人社局姚晓明副局长等领导出席大会。

55.jpg

    会上,市教育局许国杰副局长宣读了市教育型企业认定文件,市政府禹秘书长、教育局许副局长和人社局姚副局长一起向市首批教育型企业颁发了荣誉牌。

66.jpg

    会上,集团副理事长——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常韶伟院长宣读了集团2017年度各类先进表彰文件,然后主席台领导为2017年度杰出贡献奖及产学合作先进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上,集团副理事长——嘉兴市农业科学研究院程旺大院长宣读了集团新加盟成员单位名单,集团又有38家新单位加盟。至此,集团拥有成员单位达到225家。
    会上,集团理事长——嘉兴职业技术学院赵云院长在总结2017年度工作的同时,部署了集团2018年度重点工作。集团2017在教育型企业建设、合作载体建设、现代学徒制试点等领域取得新的突破,并贝被省列为示范职教集团建设单位。2018年集团将通过学习调研增强产教融合意识、深化改革激发集团工作活力、深入建设夯实合作基础、深化合作提升育人成效、广泛服务增强合作引力等五个方面18项重点工作,以此深化产教融合,提升集团化办学成效,为嘉兴市职业教育发展再作新贡献,为全国区域性职教集团化办学再创新经验。
    会议最后,市政府禹秘书长作了重要讲话。禹秘书再肯定集团2017年度取得的成绩的同时,给参会人员分析了职业教育新形势,并提出了“拓展合作范围,不断增强集团化办学整体实力;深化合作内涵,充分发挥各类组织与载体作用;创新培养模式,努力提升人才质量与成效”等新任务和要求。
    我们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各有关部门的鼎力支持下,在集团全体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集团产教融合、产学合作之路一定会越走越宽广,全体成员行业企业也因参与职业教育而具更好的发展前景!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