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园林园艺专业群召开现代学徒制试点班 岗位标准及教学标准讨论会

来源:李军 发布时间:2018-06-05 点击次数:8745

2_副本.jpg

201864日下午,园林园艺专业群产学合作委员会组织部分成员单位共同讨论现代学徒制试点班岗位标准及教学标准。

嘉兴碧云花园有限公司、虹越花卉股份有限公司、嘉兴市嘉心菜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指导委员会成员单位嘉兴市农经局等校企合作单位领导、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农建分院园林园艺教研室教师代表参加了讨论会与会人员针对“园艺植物生产管理技术员”及“园艺植物应用技术员”两个岗位标准进行了讨论,尤其是对岗位考核标准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另外,会议还讨论了“园艺技术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专业教学标准”,根据企业需求对课程设置等项目提出了修改建议。

本次讨论会取得圆满成功,为现代学徒制试点班考核材料的制定提供了具体的实施意见,为现代学徒制试点班学生的学习及实践提供了帮助。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