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义乌市教育局一行来嘉开展集团化办学考察交流

来源:集团秘书处 作者:集团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7-03-30 点击次数:161047

义乌市教育局一行来嘉开展集团化办学考察交流.jpg



    2017年3月23日下午,由义乌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曦带队的职业教育考察团一行13人来嘉开展集团化办学工作调研。集团秘书长、嘉兴职业技术学院沈建根副院长,嘉兴市教育局职成处丁海根处长,集团副秘书长、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发展规划处黄雪峰处长出席会议,与到访领导们开展了集团化办学的深入交流。    

    丁海根处长对李曦副局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嘉兴市职业教育总体发展情况。沈建根秘书长主要介绍了嘉职院的学校概况、办学体制、管理机制、培养目标等基本情况。黄雪峰副秘书长着重对欣禾职教集团的组织架构、机制与成效、集团作用发挥以及集团的示范作用等方面内容作了详细介绍。    

    李曦副局长简要介绍了义乌市职业教育的相关情况。此次他率领义乌市教育研修院、义乌市城镇职业技术学校、义乌市国际商贸学校、浙江机电技师学院等院校来访,就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如何深化等问题、如何向上争取政府政策支持、企业参与职业教育积极性激发等方面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李局长表示,欣禾职教集团在集团化办学的实践中解放思想,勇于创新,成果丰硕,对于义乌市的职业教育发展具有开拓性的思路启发,值得认真总结和借鉴。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