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嘉职院与嘉兴市犇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共建企业“犇腾大学”

来源:嘉职院宣传部 作者:赵远远;谢攀科 发布时间:2017-05-22 点击次数:157897

 

    5月19日上午,嘉兴市犇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与嘉职院工商与旅游分院合作共建的企业“犇腾大学”正式成立了!这标志着校企双方将开启更加紧密的产学合作进程。

 

 

     “从进入校园面试到组建连锁定向管培班,再到‘犇腾大学’成立,嘉兴市犇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与嘉职院工商与旅游分院的合作逐步走向深入,双方旨在发掘和培养更多适应企业发展的高技能、多方位应用型人才。”公司董事长庄来保表示,今后以“犇腾大学”为载体,校企双方将更进一步密切产学合作关系,相互支持、优势互补、资源互用,以实现企业内部知识的积淀、管理的创新,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努力实现校企双赢。

 

 

     据了解,嘉兴市犇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自2008年成立至今,已发展到40多家连锁店,员工1000多人。随着市场竞争环境日趋激烈,传统的内训模式已无法满足企业对于员工培训与教育方面的需求。

 

 

    为进一步完善门店员工餐厅操作,并加强对管理人员的培训,实施人才与品牌输出战略,公司与嘉职院工商管理专业教师积极开展校企合作项目,组建人才联合培养订单班,并于2016年成为嘉职院学子的实习实训基地,同时一举留下了8名毕业生。

 

 

 

     现场见证“犇腾大学”成立的嘉兴市政府副秘书长施晓松表示,这标志着校企双方的合作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不仅为犇腾全体员工的职业发展搭建了一个舞台,也为学生的技能提升提供了一个展台,预示着犇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在人才战略上更上了一层楼。

 

 

     嘉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王根良对校企合作寄予厚望,他希望犇腾大学依托企业的先进理念、文化底蕴,结合嘉职院雄厚的师资力量与办学经验,借助社会化师资与犇腾的内部培训师体系,开设针对不同学员的课程,实现学生和员工职业生涯的全面发展和阶梯式晋升,真正用良心做好食品,用匠心铸就品质,用忠心赢得品牌。

 

 

 

 

 

      开幕式结束后,犇腾大学名誉校长、嘉职院工商与旅游分院院长李玉明为学员们上了一堂管理课——《如何做最好的管理干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