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嘉职院与丽水市遂昌县柘岱口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嘉兴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01 点击次数:1090

为进一步深化校地协同育人模式,拓宽共建合作平台,11月23日,嘉职院航空与轨道学院、智能制造学院与丽水市遂昌县柘岱口乡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柘岱口乡党委书记介绍了柘岱口乡的悠久历史、发展脉络、特色产业以及未来规划,航空与轨道学院、智能制造学院负责人将学校在技术、教育、人才和志愿服务等方面的优势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人员就合作事项开展了交流研讨。双方一致认为,开展校地共建是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协同发力、深度融合、共同推进城乡融合的一次有益实践。双方将以本次签约为新起点,本着“优势互补、人才共育、成果共享、协同发展”的理念,持续深化校地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充分发挥嘉职院丰富的人才资源和柘岱口乡良好的生态资源优势,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探索校地常态化共建机制,在实践中更深入凝聚“共识”,在乡村振兴中增添“亮点”,在服务大局中展现“作为”,持续推进校地共建品牌建设。



校地共建为乡村振兴的可持续发展开创了新的局面,学校将以此次合作签约作为新起点,积极推动校地合作共建模式,通过建立乡村振兴工作站的运行机制,不断扩大在乡村振兴各个领域的工作,充分发挥学科和科研优势,把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做广、做实、做深、做精彩。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