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嘉职院与新西兰皇后镇旅游学院签订两校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嘉职院宣传部 作者:嘉职院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5-22 点击次数:7595

  2018年5月19日,嘉兴职业技术学院赵云院长与新西兰皇后镇旅游学院校长Charlie Phillips在上海签订两校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嘉兴职业技术学院与新西兰皇后镇旅游学院的两校合作进入了快车道。新西兰驻沪总领事馆副总领事Tom Barker先生、上海中房置业董事长桂国杰先生、嘉兴市侨联主席章一川先生、市教育局副局长王立玮先生见证了签约仪式。两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两校将在专业培训与交流,学生互换学习与交流,科研合作与交流,合作举办专业,开展课程建设交流与合作等领域开展合作,并将进一步推进教学与研究领域的学术交流,促进两校的交流与合作。  

 152698097586865984.jpg

  2018年5月22日,新西兰皇后镇旅游学院校长Charlie Phillips、上海中房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外经部项目经理Emilia Cui、新西兰嘉兴联谊会会长沈晓栋先生一行人来我院访问。 赵云院长热情接待了查理校长一行。在座谈会上,赵院长与查理校长就进一步国际交换生项目,合作举办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并在办学目的,办学方式等问题上达成初步共识。工商与旅游分院院长李玉明、党办院办主任庄应强参加了座谈会。 

  两校将先期启动国外交换生暨国际实习生项目,经过前期报名、选拔和面试,2016级酒店管理专业有3名在今年下半年将赴新西兰皇后镇旅游学院开展为期6个月的交换学习和国际实习经历,学生交换学习实习期间将通过短期常驻的方式参与企业实际运营,体验全英文学习、工作环境,实实在在提升学生职场竞争力,同时也为学生进一步深造学习、就业提供了新的平台。此项目,为加强与境外相关高校的合作与交流,共享境外高校的优质教育资源,开阔我院学生的视野,深化专业学习提供了契机。这也象征着,我院的国际交流合作将迈出新的一步。此次Charlie 校长来访,还专程与3名学生见面。Charlie 校长鼓励他们学好英文,期待与他们在新西兰的见面。

 152698100538697446.jpg

  新西兰皇后镇旅游学院是新西兰一流的旅游业和酒店管理学院,坐落于新西兰旅游胜地皇后镇。学院约有学生350名,其中80%来自新西兰本土,国际学生占20%,来自超过25个国家,包括中国、巴西、加拿大、斐济、德国、印度、爱尔兰、韩国等。该校的酒店管理、探险旅游管理等热门专业与皇后镇发达的旅游业相集合,皇后镇每年接待的游客数量超过三百万,学生能接触到各种标准化的旅游及酒店管理体系,成为酒店和旅游管理行业高素质人才。(陈吟)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