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集团产学研共同体-美丽家族烘焙学院正式揭牌

来源:集团秘书处 作者:黄雪峰 发布时间:2017-03-23 点击次数:13387

 2017032409283355135.jpg

(省职教研究所副所长巫惠林和市教育局副局长朱军一共同为集团产学研共同体--美丽家族烘焙学院揭牌)

2017年3月23日,集团产学研共同体--美丽家族烘焙学院终于揭开了她神秘的面纱,露出了美丽的容颜。当天上午,美丽家族烘焙学院揭牌仪式暨美丽家族向市红十字会及市教育基金会捐赠仪式在共同体牵头单位--嘉兴技师学院新落成的烘焙实训基地隆重举行。

揭牌仪式于9时整正式开始。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主要有集团指导委员会主任、市柴永强副市长,集团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市教育局周建新局长,集团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市政府王伟荣副秘书长,省职教研究所巫惠林副所长以及市人社局、市红十字会、民盟市委、合作企业和兄弟院校、美丽家食品有限公司团队以及嘉兴技师学院中层及以上领导和烹饪专业的老师和同学代表。仪式由嘉兴技师学院沈民权副校长主持。市教育局局长周建新致辞。周局长希望校企双方坚持合作共赢,统筹协调、协力推进,不断总结成果、推广经验,祈愿多方群策群力,为嘉兴职业教育以及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集团副理事长--嘉兴技师学院王雪亘校长代表校方讲话,王校长向来宾表示感谢并送上祝福。他说,在上级部门的领导和支持下,从2015年起学校与美丽家集团开始进行紧密合作,开展广泛调研,到2016年学校开始招收烘焙专业学生并同时启动烘焙学院建设,今天,2000多平米的美丽家烘焙学院崭新落成,校企共同经历了一段美好旅程,学校将继续深化与行、企、政、社的合作,深入推进人才培养改革,拓学校事业发展“蓝海”。

201703240925434120.jpg

省职教研究所副所长巫惠林和市教育局副局长朱军一共同为集团产学研共同体--美丽家族烘焙学院揭牌,全场顿时响起热烈的掌声。随后,集团沈建根秘书长代表集团宣读了美丽家族烘焙学院院长聘任文件,集团王雪亘副理事长向美丽家集团董事长庄来盛和商旅系主任陈勤忠颁发烘焙学院院长和副院长的聘书。同时,嘉兴技师学院、美丽家、市红十字会和市教育基金会代表签署了三方协议并现场进行了捐赠。揭牌仪式在柴永强副市长、庄来盛董事长、王雪亘校长偕手切开学生制作的大蛋糕中圆满结束。

2017032409252364524.jpg

美丽家族烘焙学院揭牌仪式后,学院举行了现代学徒制师徒结对仪式。嘉兴技师学院向美丽家8位西点骨干师颁发了兼职教师聘书,该校2016级烘焙专业的16名学生随后与师傅们进行了拜师奉茶仪式。优秀师傅代表和学徒代表(学生)发言,共表决心和共同祝愿。嘉兴技师学院沈民权副校长对结对师生表示祝贺并给予美好愿景。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