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信息专业群产学合作委员会开展秀洲国家高新区考察调研

来源:信息专业群产学合作委员会 作者:钱燕婷、陈希赟 发布时间:2017-11-15 点击次数:291796

   1.1.jpg

    秀洲国家高新区2006年被批准为省级开发区,2011年被批准为省级高新园区。通过十几年的发展,秀洲高新区已成为嘉兴市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基地、最具创新能力和最富活力的新经济增长点。为进一步加强集团信息类专业建设工作,扩宽政、校、企合作的渠道,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集团信息技术专业群产学合作委员会于2017年11月14上午组织成员院校专业教师前往嘉兴秀洲国家高新区展示馆考察学习,并开展高新区游戏产业和VR产业专题调研。

2.1.jpg

    本次活动由信息专业群产学合作合作委员会钱燕婷秘书长牵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商务贸易分院沈懿旻副院长、南洋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专业李晓雨老师、嘉兴技师学院计算机系陆海峰老师、嘉兴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应用专业吴海燕、陈希赟老师等参加。
    此次活动,信息技术专业群产学合作委员会还与高新区嘉兴国际游戏和VR产业园中的游矩游戏和天瞳科技两家企业进行了专业对接。一方面,企业向参加活动的人员介绍了游戏产业和VR产业的发展现状并进行了项目演示。另一方面,企业所表达的用人需求,让成员校进一步明确相关专业人才培养的方向和目标。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