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嘉兴职业学院与市农合联合作联姻共育“三农”人才 嘉田四季品牌研究中心揭牌成立

来源:嘉兴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16 点击次数:14938

1.jpg


2.jpg


   3月14日上午,嘉兴职业技术学院与嘉兴市农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以下简称“农合联”)合作签约,双方筹备成立的嘉田四季品牌研究中心揭牌。此举标志着我校与市农合联正式进行联姻,也标志着嘉田四季品牌研究中心的研究工作正式开始。嘉兴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教师与研究人员将以嘉田四季品牌运营和发展为平台,为服务“三农”和乡村振兴战略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3.jpg


   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农合联执委会主任沈向宏,党委委员、监事会主任,农合联副监事长褚国华,党委委员、副主任,农合联执委会副主任沈晓冬率市供销社相关处室负责人、嘉田四季品牌运营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出席签约仪式。嘉职院院长赵云、副院长沈建根率农建学院、相关处室负责人和嘉田四季品牌研究中心研究人员参加了仪式。


4.jpg


   赵云院长代表全院师生,对市供销社和农合联的各位领导的莅临表示诚挚的欢迎!对双方合作意向签约暨嘉田四季品牌研究中心揭牌仪式表示热烈的祝贺!他简要介绍了嘉职院农业类专业特色和作为嘉兴市农民学院教学管理中心的职责使命,在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着力培养乡村振兴人才,开展产学深度融合对农业类人才培养提出的新要求。他希望双方始终秉承友好合作、相互促进的理念,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形式,共同为促进嘉兴的“三农”发展和乡村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5.jpg


   沈向宏书记简要介绍了市农合联的历史和概况,定位与使命,探索具有嘉兴特色的“三位一体”综合改革所取得的成果。他表示,嘉职院在农业科研、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等领域有先进的理念和优越的资源,与市农合联在服务理念、服务方向、服务领域等方面非常契合,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签约,将在农产品公用品牌建设、农业人才联合培养、农业技术研发等方面加强合作,以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在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的同时共同为嘉兴乡村振兴做出不懈的努力。接下来,市农合联将充分依托嘉职院的科研、人才资源优势,大力推进产学研结合,共同探索小农户与大市场、小生产与现代农业之间的解决之策,努力打造“三位一体”改革的嘉兴样板。


6.jpg


7.jpg


   随后,双方举行了签约暨揭牌仪式,嘉田四季品牌研究中心研究人员与管理人员进行了对接交流。


8.jpg


尾部